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残忍】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 哭诉要严惩判死刑

来源: 新浪 2020-11-19 11:13:08

  杀了怀着孕的妻子还去焚尸太丧尽天良了,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哭诉一定要严惩凶手判死刑,自己的女儿嫁人前还好好的,没想到结婚才3个月人就没了死的这么惨。

上海杀妻焚尸案受害者家属发声.jpg

上海一男子“杀妻焚尸案”于11月19日在上海一中院开庭审理。今年3月20日8时许,浦东新区泥城镇发生一起“杀妻焚尸案”,新婚三个月的严某杰想问妻子要25万元还赌债未果,将妻子杀害焚尸,此时对方已有身孕。据被害人父亲回忆称,二人经媒人介绍认识,元旦刚结婚,事发前两人感情和睦,没有任何征兆,“现在我唯一的诉求就是,严惩凶手,判处死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