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严谨真实身份是什么 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9 09:11:5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即将开播,对于男主的身份却是各种猜测,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严谨真实身份是什么?是好人还是坏人?喜欢看的话不妨一起探索吧。

林更新掐点为女星盖玥希庆祝28岁生日,从配文内容看,林更新一贯沙雕本性显露无疑。如今两人合作的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将于11月19日在优酷视频播出,而两人逗趣十足的互动算是为新剧预热吗?乍一看剧名还以为是文艺片,没想到竟是一部悬疑剧,林更新剧中挑战缉毒警察角色,首演悬疑题材还是蛮让人期待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