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窦骁何超莲什么时候开始的 窦骁吃软饭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8 15:12:28

  妆点娱乐讯 近日《燕云台》正在热播,窦骁也备受关注,窦骁何超莲什么时候开始的?窦骁吃软饭是真的吗?对于这一对情侣的争议实在是太多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自从赌王离世后,窦骁走到哪里都将何超莲带在身边,先是带着何超莲去旅游散心,接着回到工作中,也携手何超莲一起出席各大品牌活动,走到哪里,两人都如影随形,热恋中的样子十分幸福。在16日凌晨,窦骁空降到粉丝群中,原本是为了新剧《燕云台》做宣传,可粉丝好不容易抓住机会,让窦骁又是唱歌,又是公开秀恩爱,整个粉丝群因为窦骁的空降而热闹非凡,粉丝问的话题窦骁也是来者不拒,纷纷给出最暖心的回答,就像邻居大哥哥一样宠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