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加油】张一山我也有演不好的时候 新版古灵精怪更欢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7 14:53:15

  新版鹿鼎记开播后被疯狂吐槽,张一山回应我也有演不好的时候,他演出了自己认为的韦小宝,可是这和老版的却是不一样差很大。不过小编觉得张一山的演技是毋庸置疑,不要拿这个和老版对比就好,反而新版的韦小宝更加古灵精怪。

QQ截图20201117145259.jpg

鹿鼎记张一山版的笑点太多了,这个也是好事,毕竟看剧不就是为了让自己感到快乐的吗?张一山称,《鹿鼎记》确实已经拍了很多遍了,这次希望给观众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其实我们这个戏的画风已经往卡通和搞笑上面走了,表演方式就会有一些变化,有时会写意一点,不会那么落地,这都是创作手法,人和事儿肯定是尊重原著的。这次我们把韦小宝做的应该是最可爱的,有童趣。”至于观众的质疑,他表示:“观众提到我说我什么都可以,我无所谓,千万不要把我当成特好的演员,因为我也有演不好的时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