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齐溪谈容貌焦虑 齐溪张一山公布恋情是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7 14:32:50

  这是个看脸的时代对吗?《听见她说》首集《魔镜》女主齐溪在镜子前哭着说“我就是觉得我很丑”。在幕后纪录片中,导演赵薇与主演齐溪进一步探讨女性容貌焦虑议题。

搜狗截图20年11月17日1432_14.png
大齐溪张一山公布恋情是什么情况?家还记不记得之前又甜又虐我们滴《春风十里不如你》,剧中的正主是我们的周冬雨小姐姐和张一山,十年得爱情总是阴差阳错,不得眷属,秋水终究还是和风情柳青走到了一起,剧里面的柳主人风情万种,戏外其实也是蛮低调地演员,其实也出演了不少地电视电影,张一山宣布恋情:诺,这是我女人,霸气宣布恋情!杨紫送祝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