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佟大为老婆关悦个人资料图片 佟大为和范冰冰床戏是真的嘛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7 11:27:46

  佟大为老婆关悦个人资料图片,佟大为因近期要上映一部新作,有一次备受广众的热爱感受观众热情的关注,其中佟大为和范冰冰床戏是真的嘛又一次被深挖。

 
佟大为是中国著名的影视演员,出演过很多的经典的作品。其中主演最多的就是一些帅哥,生活中的佟大为也是一个帅气,不过佟大为的老婆则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佟大为的老婆并不是一个艺人,叫做关悦,两人在2010年的时候突然注册结婚,这让很多喜欢佟大为的粉丝都感觉到很意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