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吴克群合影姿势八年没变 潘玮柏老婆为什么是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6 09:49:23

  15日,潘瑋柏晒出和吴克群的合影,随后吴克群转发并晒出两人八年前的合影,表示两人合影还是这个姿势。八年过去了,不仅合影姿势没变,二位的样貌也没太大变化啊!

搜狗截图20年11月16日0944_8.png

 潘玮柏老婆为什么是鸡?十天前全能艺人潘玮柏自从宣布结婚消息后,潘玮柏老婆Luna宣云的负面消息一直没有停止过。从一开始的送祝福到现在的扒黑料,可以说是相当热闹的一出反转剧。然而,所有的焦点和先锋都指向了潘玮柏的妻子Luna宣云,质疑她是从 "网红培训班 "出来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