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鞠婧祎演被绑架像咬化妆棉 网友直呼偶像包袱实在是太重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6 09:10:18

  鞠婧祎在新剧里的造型,有一段的剧情是疯男人绑架鞠婧祎,鞠婧祎嘴里塞着抹布,无法说话,演被绑架像咬化妆棉,最终疯男人把她绑进棺材活埋。这个妆容和道具也太假了,网友直呼偶像包袱实在是太重了。

initpintu_副本.jpg

 不得不说,鞠婧祎生活中或者出席活动时,为了追求美时刻端着,摆一个角度就算了,没想到在拍戏时也如此,无论什么类型的戏,无论什么情节的片段,鞠婧祎永远都是同一个妆容,永远爱豆妆,永远是眼角红红的,甚至还加白色亮片珠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