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优衣库悄悄涨价被吐槽不值 优衣库打折季时间规律详解!

来源: 新浪网 2020-11-15 10:13:15

  优衣库悄悄涨价被吐槽不值引起热议,作为快消品牌,优衣库在年轻人中还是很受喜爱的,可是最近不少人反映优衣库悄悄涨价,再看质量真的不值!优衣库打折时间是几月?有规律吗?

   优衣库悄悄涨价被吐槽不值 优衣库打折季时间规律详解!.jpg

优衣库悄悄涨价被吐槽不值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优衣库销售骤减、成本增加、毛利率下降,再加上疫情扩大的全球形势让部分地区市场陷入停滞。这导致八成收益来自子品牌优衣库的迅销集团2020年公司净利润和营收3年来首次下滑。优衣库押注中国市场,价格悄然上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