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痛心】2名美女与1名男子自驾游坠江 17天后一幕让人痛心(视频)

来源: 腾讯网 2020-11-15 08:36:59

  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自驾游,但是自驾游也有一定的风险,近日2名美女与1名男子自驾游坠江,17天后一幕让人痛心视频曝光,他们究竟怎么了呢?

 2名美女与1名男子自驾游坠江 17天后一幕让人痛心(视频).jpg

2名美女与1名男子自驾游坠江,17天后一幕让人痛心,一男二女结伴自驾出行,却在路上遭遇车祸坠入江中。目前救援人员仍在搜救,生死不明。其家人也祈祷望能发生奇迹。事情发生在10月22日下午,自驾游的三人计划到九寨沟旅游。其中两人是姐弟,另外一名是女生的好闺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