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警方通报外籍车主拳击渣土车司机 双方达成谅解

来源: 网络 2020-11-14 17:32:53

  导读: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当事双方都会情绪激动,前段时间“外籍男子对大货车司机挥拳呵斥”视频的后续来了,警方通报外籍车主拳击渣土车司机,双方已经达成谅解。

$7Y$$D961TPP0KA)XS8XKU9_副本.jpg

1月13日,一段“外籍男子对大货车司机挥拳呵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海沧公安分局高度重视,于当晚找到双方当事人进行调查核实。经查,2020年11月8日9时20分许,周某平(男,50岁,江西人)驾驶闽D牌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海沧村西路,跨越双实线违法左拐沧桐路,险些与在沧桐路直行的一小型客车发生刮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