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家的诱惑】艾莉扮演者李彩桦离婚 和老公结婚不到两年长期异地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3 23:41:47

  回家的诱惑艾莉扮演者李彩桦离婚,和老公结婚不到两年长期异地导致两人和平分开,小编想到一句话:所以爱会消失吗?不会,只会转移,希望李彩桦能够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11月12日,据港媒报道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小三艾莉的扮演者李彩桦已经跟老公黄彦书在今年9月份办理了离婚手续,两个人的婚姻持续了一年零七个月就走向了终点。李彩桦离婚的消息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认为双方不合适就选择分开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