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迷惑】男子冒充007还有军情六处工作证 网友:除了炫耀还能多卖保险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3 21:03:17

  男子冒充007还有军情六处工作证,网友:除了炫耀还能多卖保险,16岁在警卫局任要职,37岁成为刑警探长,还是英国军情六处的特工007?男子梁某假冒多种身份,为的只是多卖几份保险。简直迷惑行为。

 
近日,警方在处置一起纠纷警情时,发现并破获一起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件。据杨浦警方介绍,10月16日上午,杨浦公安分局四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报警人张先生在大连西路某商务楼停车场内遭到一名男子掌掴,对方声称自己是“法院法警”。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只找到报警人张先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