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张萌去年买的口红还没收到 网友:买太多现在才知道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3 20:28:00

  11月13日,张萌发文表示自己去年买的口红还没收到。新闻发布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张萌 发文问道:“整理了一下购物账号,发现去年双十一买的一支口红还没收到,我该怎么办?”网友表示你要笑死我吗?买太多现在才发现吗?要不再等等吧,口红可能有它自己的想法。

 
近段时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想必很多小伙伴们都成了“剁手党”,购买了不少好东西,尤其是对于女孩子们来说,这几天的购物车里的东西几乎是满满当当的,其中娱乐圈中的女星伊能静,就这几天疯狂购买了900件商品,引发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