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飞宣布将拍水浒传电影 外国人能看懂中国文学名著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3 17:43:29

  导读:美国知名公司Netflix(网飞)宣布将拍水浒传电影,并由《王者天下》导演佐藤信介执导,对此你怎么看呢?外国人能看懂中国文学名著吗?

initpintu_副本.jpg

《水浒传》是以白话文写成的章回小说,列为中国古典四大文学名著之一,六才子书之一。其内容讲述北宋山东梁山泊以宋江为首的绿林好汉,由被逼落草,发展壮大,直至受到朝廷招安,东征西讨的历程。作者历来有争议,一般认为是施耐庵所著,而罗贯中则做了整理,金圣叹删修为七十回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