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剧破茧谭景天的母亲是谁杀死的 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3 17:34:19

  妆点娱乐讯 网剧《破茧》正在热播当中,在一系列疑案破解的同时,景天幼时母亲意外死亡之谜也被层层揭开。谭景天的母亲是谁杀死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想知道的话就赶紧来阅读下文吧!

1.jpg

谭景天一觉醒来发现了他养的幽灵螳螂有问题就给金玲打电话要她过去一趟,谭景天和金玲说宋志平身上的幽灵螳螂是人工饲养的,那天宋志平叫谭景天去扶朴阿姨也是宋志平设计的,而且幽灵螳螂在他身上出现也是宋志平故意叫谭景天看到的,宋志平那天一定没有去云方山,金玲说看来宋志平对谭景天已经做足了功课了,于是谭景天和金玲决定去朴阿姨家里重新了解一下情况。朴阿姨手里拿着酒瓶喝着酒,看着墙上女儿和丈夫的照片,哭着说看来她是报不了仇了,只好去找他们了便拿起刀子要割腕,这时门铃响了,朴阿姨去开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