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聪明】老人打摩的猝死后座司机背一路 这个司机很聪明

来源: 新浪 2020-11-13 11:16:57

  近日,一段老人打摩的猝死后座司机背一路的视频引起热议。据悉,事发地是广西省岑溪市南渡镇,司机为证自己清白一直背着尸体等警察,虽是无奈之举,但却保留了现场证据,不得不说这个司机很聪明。

老人打摩的猝死后座司机背一路.jpg

11日上午9时50分许,岑溪市南渡镇中心卫生院医生接到群众电话,称一名老人突发疾病,请求立刻出诊。该院赵医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没有心跳且瞳孔放大,推断他是突发大面积心肌梗死。与此同时,赵医生认出死者是他同学的父亲,便立即通知死者的两个儿子到场,配合当地公安部门处理善后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