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李彩桦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照片被扒 两人什么时候结婚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3 09:51:59

  李彩桦宣布离婚了,李彩桦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照片长什么样令人好奇,两人结婚的时候是闪婚,没想到离婚的时候也是闪离。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李彩桦什么时候结婚的?好奇离婚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QQ截图20201113095248.jpg

李彩桦和富豪老公结婚一年了,但是一直没有生孩子。你们也知道豪门的规矩,有娃大过天。只要有孩子,一切都好商量。但是李彩桦事业心太重,一心扑在工作上,把这件事耽误了。尤其是两人聚少离多,你说身为一个有钱的富商,怎么能接受呢?李彩桦想做一位事业型的女演员,而黄彦书只是想要一个家庭贤内助,两人越走越远。其实两人发现婚姻出现裂缝开始,也尝试挽救,只是两人最终无法达成最终共识,和平分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