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联通:最快明年2G全面退网是真的吗 具体什么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3 09:38:08

  导读:现在5G也开始应用起来了,而联通:最快明年2G全面退网是真的吗?具体什么原因?可是现在全国仍然有2.73亿用户还未迁移。

11月12日,在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中国联通5G共建共享工作组组长苗守野透露,今年年底,中国联通计划240个2G本地网退网,最快在明年年底实现2G全面退网。同时,今年年底会将3G网络降至1载频,并推进3G逐步退网。苗守野表示:“聚焦5G发展,就必须减小2G/3G的牵绊束缚。”除了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仍有较多的物联网业务依赖2G网络,但2G和3G退网已是大势所趋。今年5月,工信部发布《关于深入推进移动物联网全面发展的通知》,提出推动2G/3G物联网业务迁移转网,建立NB-IoT(窄带物联网)、4G、5G协同发展,推动2G退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