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员工连续16天未在微信群签到被辞退 后续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3 09:15:49

  导读:上班签到应该是不少企业都有的规定,员工连续16天未在微信群签到被辞退,后续是什么?不过如果员工在第一天就被提醒的话,也不会连续16天都忘记吧?

目前,许多用人单位都会组建微信群,用于发布相关信息和安排各项大小事宜,甚至还在微信群里发布规章制度,将微信办公化。那么,这样的规章制度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呢?日前,新疆一中级法院终审判决,某公司现有证据不能认定员工的行为属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情形,支付经济补偿金49340余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