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愤】孩子高考693分拿下状元 开学后父亲却气冲冲回高中讨说法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11-13 08:41:06

  导读:孩子考试拿到高分是好事,但是最近在河南有一个男孩高考693分拿下当地状元,不料开学后,父亲却气冲冲回儿子高中讨说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8688BDQ9Z5JX22`0GKDB2_Y.jpg

现在状元已经上大学好几个月了,这笔钱还迟迟没有到位,张先生表示,这笔钱去了哪,为什么迟迟不兑现呢?随后,张先生和记者来到尉氏三中,找到了学校的一个负责人,这名老师表示自己知道这个情况,但是对于为什么奖金没到位的情况,却不愿透露,还一直躲避张先生和记者的追问,拒绝面对镜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