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加油打工人】尾款人你的快递坐高铁来了 网友:地铁工作人员幸苦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2 22:33:59

  尾款人你的快递坐高铁来了 网友:地铁工作人员幸苦了,地铁工作人员打死也没想到,看似轻松的职业,原来天天干的都是体力,11月11日,600多件、重达225吨的货物从成都东站出发,搭乘高铁前往全国各地。

 
双11熬夜“剁手”的宝贝到哪了?人家赶高铁去啦!11月11日,600多件、重达225吨的货物从成都东站出发,搭乘高铁前往全国各地。为应对“双11”猛增的物流订单,中铁快运预留车厢运输货物,大幅提高物流效率。网友:请各位包裹系好安全带,不要随意走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