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4.83克拉】世界最大紫粉钻石拍出2660万美元 另一颗粉红之星成交价7100万美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2 22:30:44

  14.83克拉,世界最大紫粉钻石拍出2660万美元,另一颗粉红之星成交价7100万美,网友:大的都不像是真的,仍在马路上可能都没人捡起来。

 
这颗钻石名为“玫瑰之魂”,由俄罗斯钻石开采公司阿罗莎收藏,在瑞士日内瓦的苏富比拍卖行拍出,中标者身份尚未公开。据悉,据悉,这颗钻石重14.83克拉,于2017年7月在俄罗斯埃别利亚赫砂矿中开采出来,因纪念“现代芭蕾之父”米哈伊尔-福金创作的芭蕾舞剧《玫瑰花魂》得名。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紫粉色钻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