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消息】武汉各校不得要求家长代评改作业 网友: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2 21:11:43

  武汉各校不得要求家长代评改作业, 网友: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自己家的孩子,自己不管人家老师也不回损失啥,负责人的家长就算老师不要求批改作业,也是要监督孩子完成并且检查吧。

 
11月12日,武汉市教育局发布通知, 将开展杜绝“家长作业”进一步减轻中小学过重课业负担专项整治行动。通知中明确,各校不得给家长布置作业或让家长代为评改作业,“不得要求家长代为评改作业”纳入今年的教育工作绩效目标管理。此外,通知要求小学一二年级不布置书面家庭作业,三至六年级家庭作业不超过60分钟,初中家庭作业不超过90分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