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揪心】曾春亮案受害者家属哭诉被网暴:为什么偏偏选中我家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2 19:05:37

  曾春亮案受害者家属哭诉被网暴,大家还记得轰动全国的江西抚州特大杀人案,嫌疑人曾春亮已经落网,,附近的村民也纷纷重新开启生活,但是,遭遇横祸的家庭,却依旧生活在阴影笼罩之中。

8月13日曾春亮为了逃脱警方的抓捕,躲进村委会办公宿舍,被村干部发现后,他又将县扶贫干部桂高平杀害,然后逃走,3起杀人案接连发生的小镇陷入了一片恐惧和死寂,百姓无论白天黑夜,纷纷闭门不出,数千警力和群众在村庄和附近山区展开地毯式搜索,悬赏金额从5万元上升到了30万元。根据康家小女儿康乐所述,一家人将会继续追究在7月22日、7月24日家里人两次报案后,当地警方追捕曾春亮进展缓慢的过程中是否存在渎职行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