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我国单身成年人口2.4亿人 网友:我又参与了一个2.4亿的大项目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2 18:40:52

  我国单身成年人口2.4亿人,网友:我又参与了一个2.4亿的大项目,日渐转冷的经济,开始让年轻人不再那么努力。数据的背后,是真实社会的体现。未婚率大涨的背后,是高房价的以及失业率高企的真实体现。

年轻人甚至不再参与社交也不相信婚姻和家庭。很多人觉得,婚房是负担,生育让原本不富裕的生活变得更加沉重。于是,日本的生育率开始一路下降,到2019年一亿多人口的日本新生儿童竟然只有不到90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