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问】今夕何夕电视剧冯夕是反派吗 冯夕身世之谜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2 16:21:21

  妆点娱乐讯 《今夕何夕》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望穿秋水终于等到了!那么今夕何夕电视剧冯夕是反派吗?冯夕身世之谜是什么?最后结局又是什么呢?和冬月在一起了吗?

由孙怡饰演的冬月,与金瀚饰演的的冯夕历经三世,从互怼到甜虐,生死与共的进阶式情感关系令人震撼。剧中,前期的冯夕是世人眼中不择手段、阴狠决绝的邪魅“佞臣”,实际上,他却背负着不为人知的身世谜团,做着锄强扶弱的正义之事,亦正亦邪的“双面”人物设定,勾起观众的无限好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