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贤重与前女友案终审胜诉 金贤重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2 16:30:36

  五年前,被前女友曝出家暴,殴打后流产,现在结果出来了,是前女友伪造。金贤重与前女友案终审胜诉,金贤重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搜狗截图20年11月12日1630_13.png
据悉,2015年,A某称自己"遭到殴打后流产",向金贤重提出16亿韩元规模的损害赔偿诉讼,一审时,法院判金贤重胜诉,并要求A某支付1亿韩元。 裁判部表示:“很难认为A某是因为金某的暴行而流产,或者金某强迫做流产手术。”之后A某虽然提出了上诉,但是二审也做出了与一审相同的判决。一审时,法院判金贤重胜诉,并要求A某支付1亿韩元。 裁判部表示:“很难认为A某是因为金某的暴行而流产,或者金某强迫做流产手术。”之后A某虽然提出了上诉,但是二审也做出了与一审相同的判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