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官赐福】小说完整版无删减资源 花怜床上开车原文好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2 13:54:45

  花城终于露脸了,天官赐福动漫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天官赐福小说完整版无删减资源出来了,动漫更新太慢可以去看原著小说,里面还有花怜床上开车原文,看到谢怜花城结局圆满就满足了。

天官赐福小说完整版无删减.jpg

《天官赐福》比较长,共有五卷。里面伏笔非常多,大概讲的是,亡国太子谢怜三升两降,经历过一系列降妖除魔的打怪经历,与鬼王花城终成眷属的故事(现实线),以及仙乐太子谢怜从众星捧月→飞升武神→祖国将亡→下凡救国→救国失败→失去信徒等等等等的故事(过去线)。过去的故事比较多,而且很大一部分都比较虐心。最喜欢的是后期谢怜花城相遇的故事,花城等了谢怜800年掀盖头的镜头能刷上N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