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隐秘而伟大赵志勇第几集会黑化 大结局谁活了下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2 10:34:04

  赵志勇这个铁憨憨后面还是变坏了,隐秘而伟大赵志勇第几集会黑化?看到他黑化很难受,前面还是个小太阳对顾耀东很好,没想到后面嫉妒顾耀东变坏了。隐秘而伟大大结局谁活了下来?希望夏处长、沈青禾、顾耀东都能好好的。

隐秘而伟大赵志勇第几集会黑化.jpg

赵志勇是顾耀东进入警局之初的唯一一个朋友,赵志勇也是帮助过顾耀东很多。接下来的剧情是夏处长被调到南京,那么在警局谁会成为顾耀东的大敌呢?赵志勇黑化应该是必然。没想到赵志勇才是顾耀东最后要面对的大反派,什么一处的王处长和杨队长,只不过是剧情中前期得到小boss而已,可能在顾耀东尚未成长起来之前,就被夏处长捎带手收拾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