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盲侠大律师邵美娜是好是坏 邵美娜扮演者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1 13:26:27

  妆点娱乐讯 作为17年的电视剧《盲侠大律师》的续集,这次的《盲侠2020》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风格以及人物设定,出现了全新的角色增强案件中的戏剧冲突,例如邵美娜是好是坏?邵美娜扮演者是谁?

KVDLUCNH~HJHZ13AJMBC5S1.jpg

与此同时,一帆到来找绍宏,邀请他参加来届大律师公会主席,让商界和法律界结成联盟,在社会上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一帆更答允,只要绍宏去马参选,他会出支筹建一所全亚洲最大的法律学院,让绍宏来主理,绍宏怦然心动,但美娜看在眼内,不禁对绍宏靠拢商界产生质疑。绍宏看出美娜心事,安抚她自己跟一帆是合作关系,并不是当他的棋子,将来成功当选,也绝不会为了维护商界利益利而犠牲法律公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