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嘉尔私下是一个什么人 王嘉尔成功后找前女友复合了没

来源: 网络 2020-11-11 09:53:38

  王嘉尔是韩国男团got7组合成员之一,最近几年在中国频繁参加各类综艺活动。王嘉尔私下是一个什么人?王嘉尔成功后找前女友复合了没?一起来看看吧!

F9IR`{N8)ZRI@HK1F[_O`S9.jpg

最近各大论坛八卦也在纷纷议论一件事,就是新晋小鲜肉王嘉尔因节目反水惨遭优酷全线下架封杀,王嘉尔作为阿里职员,签约优酷《这就是街舞》节目后,被挖墙脚跳槽去了爱奇艺的《热血街舞团》,所以被优酷封杀。现在优酷已经下架了所有关于王嘉尔的视频,就连近期播出的《锋味》,也被用“神秘嘉宾”一词带过。不守信被封杀,这完全是自食其果呐。这个就是近期粉圈流传着《这就是街舞》官宣H5意外泄漏的视频截图,王嘉尔出现在官宣视频中,传闻韩庚会替代王嘉尔录制《这就是街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