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李承铉是怎么追到戚薇的

来源: 网络 2020-11-11 09:43:25

  最近在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中》,虽然只有戚薇参加,但是她口中的李承铉也不少,很多都好奇戚薇和李承铉是怎么认识的?李承铉是怎么追到戚薇的?一起来看看吧!

%K)C()GPP5N1D@MKPDPVREV.jpg

网友向媒体爆料,称其2014年4月于曼谷返京途中,目睹了韩星李承铉和大陆女星戚薇在曼谷机场手牵手,并提供出多张貌似由手机拍摄的图片。该网友表示,在办理乘机手续时,就看到一对身材纤瘦的年轻男女于国航头等舱柜台换取登机牌。直到该网友进关后,在免税店区域又与这对男女狭路相逢,才依稀辨认出眼前的这对明星:李承铉和戚薇。该网友表示李承铉和戚薇几乎全程手牵手,浓情蜜意溢于言表,如果说两人不是情侣关系那还真是毁三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