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女子患病欲寻亲28年前被送养女儿 具体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1 09:09:10

  导读:重男轻女的现象一直都是传统的糟粕,有些人后悔莫及也是为时晚矣,女子患病欲寻亲28年前被送养女儿,具体什么情况?早知道这样的话,当初就不要送人啊。

邓华还记得,当时,一个小女孩着粉红色连衣裙、紫红色凉鞋,在地上坐着玩。“那是我女儿,”邓华说,夫妻俩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女儿,“跟我家二女儿、她亲姐太像了。”当红星新闻记者问到,本来约定好这个秘密今生都不再提起,而现在寻女的举动有可能会给养父母一家以及“邓丽萍”带来影响时,邓华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回答:“女儿成年了,应该能理解吧,她原不原谅我们都能接受,只想知道她过得好就行,我们对她很愧疚。至于养父母,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比我们年纪还大,应该是放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