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女子患病欲寻亲28年前被送养女儿 具体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1 09:09:10

  导读:重男轻女的现象一直都是传统的糟粕,有些人后悔莫及也是为时晚矣,女子患病欲寻亲28年前被送养女儿,具体什么情况?早知道这样的话,当初就不要送人啊。

两对夫妇商议后,出生仅26天的“邓丽萍”从此加入了养父母的家庭。邓华还记得,孩子被抱走的那天,戴着帽子,穿蓝色棉裤,裹着一张红色带花的小被子。“没有收一分钱,不是卖女儿,只是想让她过得更好。”邓华告诉红星新闻,他至今还记得夏婆婆描述的抱养家庭信息:养父姓王,身高1米68,1964年出生,是山东人,入赘到辽宁;养母是沈阳市浑南区下深沟村(原沈阳东陵区下深)人。此外,这家有一辆出租车,养母的兄弟家经营着一个小卖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