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魏晨和张天爱跳舞害羞了 这是已婚男人的自律魏晨:我要躲远点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0 23:47:56

  魏晨和张天爱跳舞害羞了,这是已婚男人的自律 魏晨:我要躲远点,这两人都太可爱了 ,唱跳俱佳,全麦开嗓,全能艺人,接梗大王,演技超可。魏晨太可啦。

江苏卫视超级夜,魏晨张天爱合作,没想到魏晨舞台上竟然还害羞了,魏晨真的是一如既往地稳,全开麦+这么大力度的唱跳,高音都还是这么稳 好强啊魏晨.

 

张天爱的资源越来越好了,去年出演的电影票房和口碑双丰收,虽然张天爱只是演员,但是张天爱跳舞却太养眼了,虽然舞蹈动作和专业的舞蹈演员有一点差距,但是张天爱的跳舞的曲线却很有美感,张天爱跳舞太美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