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再持续1500年】居里夫人笔记仍具放射性 居里夫人第一个发现放射性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0 21:58:51

  居里夫人笔记仍具放射性,并将持续1500年,居里夫人第一个发现放射性吗?她不是第一个发现放射性现象的科学家,但是她是第一个提出放射性一词的,为之后的放射性化学研究奠定了基础。

 

海外网11月10日电 日前,诺贝尔奖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条科普公告,称居里夫人曾经使用的实验笔记本时至今日依然具有放射性,且还将持续1500年。推特内容中提到,玛丽·居里(Marie Curie)于1934年死于再生障碍性贫血,她工作多年,一直暴露在放射线下。即使到今天,她自1899年至1902年在实验室中使用的笔记本仍具放射性,并将持续1500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