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悲】辽宁要求教师必须亲自批改作业 网友:连本职工作都需要出台文件来约束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0 21:28:07

  辽宁要求教师必须亲自批改作业,网友:连本职工作都需要出台文件来约束,还有就是教师为什么非要家长监督孩子完成作业,还要家长审阅,家长送孩子上学不就是学习的吗?如果什么都家长会教的话还学他干嘛。

 
辽宁《作业管理“十要求”》提出,教师必须亲自批改作业,严禁家长、学生代劳。继太原、山东潍坊等地教育部门出台严禁“学生作业家长改”后,11月10日,记者从辽宁省教育厅官网获悉,辽宁省教育厅当日在其官网发布了《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其中对于微信群布置家庭作业、家长批改家庭作业和超纲超进度教学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措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