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26岁女子被催婚后跳河轻生 网友:成年人的快乐与崩溃都只在一瞬间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0 20:03:49

  26岁女子被催婚后跳河轻生,网友:成年人的快乐与崩溃都只在一瞬间,小编身上也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作为过来人,小编表示其实我们也很想有个合适的人组建自己的幸福小家庭,面对生存各种压力,我们也表示很无奈。

 
11月8日下午,贵阳市云岩区未来方舟附近,一名年轻女子一时想不开,纵身跳入了南明河中。路人见状,急忙拨打了110。网格民警快速赶来,成功将女子救起。至于为什么要干蠢事?女子说出的原因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