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警方通报15岁少年遭围殴致死掩埋 网友: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的都是未成年犯罪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10 19:19:40

  警方通报15岁少年遭围殴致死掩埋,网友:未成年人保护法本意是保护未成年人,没想到保护的都是未成年罪犯,目前成年人犯罪率越来越高,希望国家能重视这块。

经侦查,2020年10月29日晚,犯罪嫌疑人陈某、梁某、杨某等六人(两人无业、四人职校学生,兴平市阜寨镇人),因袁某将陈某手机号码“拉黑"等琐事,在阜寨镇将袁某(男,15岁,兴平市阜寨镇人)股打致昏迷,后用车将袁某拉至兴平城区一宾馆房间内。10月30日上午,陈某等人发现袁某已死亡,于当晚将袁某尸体运至阜寨镇一处衣田掩埋,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梁某、杨某等六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