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凡尔赛文学什么梗为什么叫凡尔赛 凡尔赛式爱情什么意思

来源: 2020-11-09 17:52:34

  凡尔赛文学什么梗?凡尔赛式爱情又是什么意思?近日,微博热搜“凡尔赛文学”的词引起关注,原来是一个微博昵称叫做“蒙淇淇77”的人搞出来的,她写的爱情被大家成为凡尔赛式爱情,凡尔赛文学为什么叫凡尔赛呢?

 凡尔赛文学什么梗为什么叫凡尔赛 凡尔赛式爱情什么意思 (3).jpg

凡尔赛文学什么梗为什么叫凡尔赛?凡尔赛式爱情什么意思?近日在朋友圈兴起了一波凡尔赛文学体,很多人纷纷模仿这种写作手法,文案先抑后扬,自问自答,凡尔赛原指法国贵族宫殿,现指一种精神,感觉自己是个优雅贵族,现常用来指那些朋友圈贵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