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公交公司回应司机赶老人下车 只因嫌老人臭推搡并辱骂?

来源: 新浪网 2020-11-09 17:43:30

  公交公司回应司机赶老人下车引起热议,近日,一段关于焦作公交车上的视频流出,视频中疑似公交车司机赶老人下车,推搡辱骂称老人臭,要他回去洗衣服,这段视频是否真实呢?

 公交公司回应司机赶老人下车 只因嫌老人臭推搡并辱骂?.jpg

公交公司回应司机赶老人下车怎么回事?11月8日,河南焦作。网友爆料,24路公交车,一位老人想上车,却被公交车司机驱赶并辱骂。视频中,公交车司机不断推搡老人,大喊大叫让老人下车,说老人身上臭,要老人回家洗衣服。对此,焦作市公交公司表示,并未接到相关投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