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吐槽】向太称郭碧婷答应生三胎 网友:果然豪门的世界我不懂!

来源: 网络 2020-11-06 14:07:58

  妆点娱乐讯 一直以霸气著称的向太近段时间温柔了不少,估计是孙女的诞生让她满怀柔情吧!而且向太还称郭碧婷答应生三胎了,有网友表示果然豪门的世界我不懂!有钱就多生,这样的观点你认同吗?

8AGI9V8Q)0IPFLQ32BV[JJO_副本.jpg

近日,向太与向华强夫妇受邀参加好友的聚会,向太提到了在中秋节出生的孙女,并透露孙女的小名叫“小奶皇”,向太还表示郭碧婷答应了向太要生三个孩子,可见向太添了孙女又得到儿媳的承诺,也是相当开心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