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现任老公是谁有几个宝宝 张雨绮袁巴元微信聊天截图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06 13:44:15

  张雨绮现任老公是谁?有几个宝宝?张雨绮霸气的人设,身材和长相都是非常顶级的,但是在婚姻上好像没有那么幸运,还曾和前夫打架上了热搜,网友们纷纷又对这个霸气的女人加深的崇拜感,张雨绮袁巴元微信聊天截图曝光,一起来了解这个传奇的女人吧。

 
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播出,张雨绮又展现给大家一个可爱姐姐的形象,在最新一期的《姐姐》中,小编也是刚知道张雨绮竟然已经有了两个宝宝,还是双胞胎。当时《姐姐》重新分组,李斯丹妮、张雨绮、王丽坤三人分到了一组,在到达新宿舍后,在几个闲聊时话题转到了生孩子上,张雨绮突然说道她已经生了两个宝宝,还是双胞胎,小编震惊了,赶紧上网查了下资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