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意芳霏吴白起是谁的儿子 结局最后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6 11:06:17

  《如意芳霏》吴白起是谁的儿子?为什么他姓吴不姓张?结局最后是什么?这应该是大家对于吴白起最多的几个疑问。虽然吴白起是一个纨绔子弟,但却并不那么让人讨厌。相反,他对于自己的事情非常的有主见,估计就是没有开窍,贪玩,所以才会让人觉得纨绔。

10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在剧中,吴白起是信都侯嫡子。因为他的母亲吴氏去世后,信都侯又娶了侯夫人,生下章晏,所以吴白起选择和母亲姓,和弟弟的姓氏才会不一样。吴白起对于母亲的死始终是在意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