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意芳霏徐晋跟河西郡主成亲了吗 最后娶正妃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6 10:35:51

  《如意芳霏》徐晋和傅容是一对,那么他跟河西郡主成亲了吗?如果成亲了,最后娶正妃是谁?在小说,河西君主和徐晋成亲了,两人并且还过的相敬如宾,傅容只是一个侧妃。后来傅容改变了自己的命运,那么原本的河西郡主的下场又是什么?

3_副本_副本.jpg
小说中的徐晋跟河西郡主成亲了,两人之后生活的还不错。在小说中,河西郡主一直都很喜欢肃王,所以即使知道肃王对自己没有爱情,两人也还是举案齐眉。后来傅容嫁过来成为了侧妃,也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地位。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