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叹息】小伙街头遭陌生男子强奸后抑郁 案件具体细节披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22:32:53

  导读:近日,小伙街头遭陌生男子强奸后抑郁,案件具体细节披露,身为受害者是真的太可怜了,建议寻求心理医生的治疗啊,希望他能够快点好起来。

11月4日据报道,江苏南京的王先生在街上喝醉酒以后遭到一名男性强制猥亵,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结果9月底的时候案件嫌疑人已经被取保候审,王先生被医院诊断为中度抑郁症。事情发生在2020年5月份,江苏南京的王先生当天晚上喝酒喝得有点多,准备骑电瓶车回家的时候就无法在马路上继续向前行走了,王先生就找了一个毯子,然后把毯子放在地上打算在路边睡上一觉,等酒醒了再骑电动车回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