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愤怒】高校教师醉酒当众踹女学生 具体情况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21:10:51

  导读:有些人不仅没有什么水平更没有素质和教养,高校教师醉酒当众踹女学生,具体情况是什么?一个教师还醉酒还不顾师德?简直过分至极!

11月3日,网爆江西某高校教师醉酒之后踹飞女大学生,学生被踹飞2米远当场昏倒。事件引起网友热议,许多网友质疑涉事男教师没有师德,建议严惩,涉事学校也对此做出回应。据网友爆料,事发当天晚上8点左右,江西萍乡学院的部分学生在三食堂露台开展活动,一名疑似教师的醉酒男子在现场捣乱,还叫学生们集合。在男子对学生训斥的时候,莫名的踹飞一名女学生,女学生被踹飞2米远,当场昏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