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燕云台大姐萧胡辇和太平王结局怎么样了 最后变坏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8:07:49

  最近看到大姐萧胡辇嫁给太平王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是太平王自己高兴的娶新娘,萧胡辇完全是为家族。《燕云台》大姐萧胡辇和太平王结局怎么样了?最后大姐萧胡辇变坏了吗?如果是因为加错了变坏了,感觉有点可惜呢!

51副本_副本.jpg

萧家三姐妹中的大姐萧胡辇是自身也很聪明、机灵的,对于运兵打仗之类的事情也是颇为了解。这样优秀的萧胡辇被太平王看上,在太平王的求取下,萧胡辇嫁给了太平王。但两人并没有相处多久后,萧胡辇丈夫就死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