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丹麦宣布捕杀1700万只水貂 原因是什么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5 13:50:56

  丹麦宣布捕杀1700万只水貂,这个消息的宣布让不少人感到费解,那么原因是什么怎么回事?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丹麦宣布捕杀1700万只水貂 原因是什么怎么回事 .jpg

丹麦政府表示将捕杀该国所有水貂,数量高达1500万到1700万只。此前,丹麦发现在养殖场水貂感染的变异新冠病毒可以传染给人类。

丹麦宣布捕杀1700万只水貂  原因是什么怎么回事.jpg
丹麦总理弗雷德里克森当天指出,新冠病毒已经在水貂中发生了变异,而这种变异的病毒已经传染给了人类。由于这种变异病毒不像普通新冠病毒那样可以受到抗体抑制,因此可能会导致即将上市的疫苗无法发挥作用。
丹麦宣布捕杀1700万只水貂 原因是什么怎么回事.jpg
丹麦宣布捕杀1700万只水貂,原因是什么怎么回事,这样做对丹麦的水貂养殖户来说打击还是非常大的,据悉赔偿将达到50亿丹麦克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